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

掀开世界历史的新章

张济作终于开始写BLOG了。世界将开始不一样了。哈哈!

首先要感谢两张。一大一小,一男一女。大者,男也,吉安先生;小者,女将,嫚欐小姐。

没有他们的鼓励和支援,我还不知如何开始写BLOG。

今天新开张,先抒发一下心情。

2008年3月8日是最令我开心的日子。期盼已久的两线制,终于初露雏形,在野者终于可以有伸展政治抱负的舞台。衷心希望他们可以把握机会,认真为民谋福利,实现真民主。

权力使人腐化。未掌权时态度可能谦卑柔和;掌权后,可不能变得傲慢无礼。我的许多“人民联盟”的朋友,现在开始忙了,难联络上了,希望他们原来真诚为人民服务的本质,不会随着岁月的流失而变质。

我的患难朋友们终于可以扬眉吐气,我替他们感到高兴。

我特别感念那些从1998年“烈火莫熄”开始,就投入政治改革运动的朋友,尤其是壮志未酬的阿TAN,陈信构。愿他安息,也愿他保佑,使人民公正党不会偏离原来的轨迹。

2 則留言:

lkf 提到...

恭喜新店开张。

Chen Jie@陈杰 提到...

主任,恭喜开张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