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

申请脱教获得槟回教法庭批准 宗教自由向前跨一步

陈燕芳申请脱教
槟回教法庭批准
http://www.merdekareview.com/news.php?n=6699

陈燕芳(Siti Fatimah Abdullah)因离婚而申请脱离伊斯兰教获得槟城回教法庭批准,这真是我国宗教自由的一大成就。

这是308大选后,我国人民尝到的另一个喜讯。这个好消息多少冲淡了政府准备以煽动法令来提控Raja Petra的坏消息。

Raja Petra是一位真汉子,他的blog大家一定要去看。http://www.malaysia-today.net

他撞板的文章,大家更应该去阅读Let’s send the Altantuya murderers to hell (http://www.malaysia-today.net/2008/content/view/6604/84/)。

读他的文章真是一大享受,我有一种回到大学学期,阅读李敖之文章的快感和喜悦。

希望你们也会喜欢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