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

万事均有定时

圣经传道书:“凡事都有定期,天下万物都有定时。生有时,死有时。。。。。。
哭有时,笑有时。哀慟有时,跳舞有时。。。。。。静默有时,言语有时。。。”

上个月,我一位好朋友的先生不幸病逝。刚过去的一个星期,一位受我欣赏的
人权活跃分子Toni Kasim不幸病逝。6月5日,我另一位好朋友的父亲,不幸中风和
脑溢血病逝。

愿他们安息及走好。

面对他们的失落和悲痛,我知道我的言语无法消解他们的悲伤。我希望他们都能够坚强
的面对一切。毕竟生有时,死有时,看开一些,只要逝世者在生命的道路上,认真付出
和贡献过,就不枉此生。

谨希望身边的人能够多注意健康。大家加油。

沒有留言: